RWD網頁設計

響應式網站「Responsive Web Design」簡稱「RWD」,又稱自適應、適應性或響應式網頁設計, 現今的網站瀏覽器,因為有各式的解析度不同,例如:平板,手機,電腦 不同大小,所以延伸出需求,就是透過CSS和JQuery來達到自動調整縮放,讓網頁可以符合各種瀏覽器的觀看,資料更新1次,就可以符合所有瀏覽器的使用,是很方便的,RWD網頁設計,也是目前市場的主流,是非常基本常見的規格。

網頁設計:又分前端設計,和後端設計(管理後台),這邊指的是前端設計,也就是消費者看到的前台頁面。

前台分成2種方式:
1.套版設計:延用現成已設計完成的頁面架構,直接套用,修改文字圖片和局部內容編排調整。
優點: 快速完成,價格便宜
缺點: 延用架構, 不能依照自己想法

2.客製化設計:網頁設計師,重新設計專屬頁面, 針對需求風格,編排,客製化量身定做。
優點:完全依照自己想法
缺點:製作費用比較貴,較耗費時程

建議:創業者初期,時間就是金錢,但經費又不多的狀況下,我們會建議先使用套版的方式來進行,可以快速上線,也可以測試市場反應,如果狀況還不錯,再考慮進行客製化的改版。網站設計,可以分階段的進行。

我們均會提供完善的網站後台管理,並透過線上教學和影片來教您操作及管理,更新網站的文字或圖片,不必再等待網頁設計公司來處理,省時又方便。

您還有任何 RWD網頁設計的問題嗎

線上快速回覆您的問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