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P程式設計-跨平台行動裝置(iOS/android)

App 是「Application」的縮寫,而「Application」就是「應用程式」、「應用軟體」的意思。

我們APP程式設計,是使用Flutter 做開發(用於ios/android等等…)跨平台運行。

Flutter 在運行和繪圖效能,非常優越,因此,我們熱愛使用Flutter來做為開發套件

Flutter是一個由Google開發的開源行動應用軟體開發套件,用於為Android、iOS、Windows、macOS、Linux Desktop、Google Fuchsia開發應用,目前知名的使用者: LINE 

Flutter是使用Dart語言編寫,並利用該語言的許多進階功能。

在Windows、macOS和Linux上,Flutter在Dart虛擬機器中執行,該虛擬機器具有即時編譯執行引擎。在編寫和除錯應用時,Flutter使用即時編譯功能進行「熱多載」,可以將對原始檔的修改注入正在執行的應用中。Flutter通過支援有狀態的熱多載來擴充此功能,在大多數情況下,對原始碼的更改可以立即在執行的應用中反映出來,而無需重新啟動或遺失任何狀態。Flutter實現的此功能已廣受讚譽。

Flutter應用的發布版本在Android和iOS上都進行了提前(AOT, Ahead Of Time)編譯,使Flutter在行動裝置上可以高效能地執行。

如果有特殊的偏好或要求使用原生來開發APP,也是可以,但價格會比使用Flutter開發APP,多出一倍的費用,因為原生開發,必須開發2套語言,分開處理及維護,我們ios使用swif 來進行開發, android使用kotlin來進行開發,所以同理可知,原生等於要開發2支APP的程式,Flutter是跨平台式的.所以比較省時省力,也好更新及維護。

APP的費用如下
1.APP開發費(第1次收取)
2.APP的帳號年費(上架到ios/android)分別要向APPLE和Google購買。
3.APP的維護費(有調整APP時,必須通過工程師送審上架,來回過程需費時費力)
4.APP的主機空間費(目前最常見的,雲端:Filebase,或是其它的雲端伺服器)

1.業主(您),提供想法, 或企劃書,或需求表,雙方討論可行性。
2.我方進行初步報價
3.初步同意進行,並簽立意向書(付訂金,規劃企劃流程)
4.企劃書流程規格定案.雙方進行正式簽約,正式進行專案
5.UI設計定案
6.程式coding
7.測試驗收
8.送審上架(APP STORE)

切換內容

您還有任何 APP程式設計的問題嗎

線上快速回覆您的問題

威訊網路資訊公司,在2019年開始整合APP程式設計,著手在行動裝置的整合, 我們使用Flutter的套件做開發,並將WEB網站及APP完美的結合運作。